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jQuery+html5响应式页面滚屏代码 - 素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15 11:43:48 人气:

  365淘房网讯 2015年工作报告中提到“互联网+”的概念,鼓励O2O线上线下互动消费。自2013年以来,房地产行业就将互联网思维作为新型营销概念,加之大数据时代潮流的冲击,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发展更呈燎原之势。为把握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新格局 新机制 新能力”——365淘房网(股票代码300295)2015金融O2O网络盛典将于2015年5月8日在哈西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启幕。[详情]

  雷明:

  三六五网房产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

  主题《“互联网+”背景下的房地产营销》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互联网+”行动计划将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的融合创新。

  徐龙江:

  具备丰富的房地产运营经验、活动营销经验、公司管理经验,熟悉的业务、采编、发行、活动等项目工作,对把握市场动态、进行整体市场策划与实施都有深入地研究。

  2007年—2010年:《生活报》房地产工作室副总经理

  2011年:《都市资讯报》房地产工作室总经理

  2012年:《新晚报》品牌活动部运营总监

  2013年:华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至今三六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

关键词:站长素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