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招聘信息(19)IBM(IT公司-国际商业机器公司)2017校园招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0 19:54:51 人气:

  正在全力推进面向认知解决方案和云平台业务的转型。我们通过从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云、社交移动与认知计算技术、企业级系统和软件、咨询和服务中形成的产品与整合业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所有这些方案都汲取着全球最领先的

  2015年,IBM中国入选由经济观察报颁发的“2014-2015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这是IBM中国连续13年获此殊荣。

  凭借在中国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IBM一直提供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管理和独特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帮助推动中国IT行业及金融、电信、能源、制造、零售等众多行业的中国企业的创新、转型与发展。

  秉承“成就客户”、“创新为要”和“诚信负责”的核心价值观,IBM中国的员工致力于将公司打造为行业客户与社会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应用创新咨询、数字化服务和企业级应用在内的企业咨询服务、业务流程转型外包和IT基础架构外包服务等,并通过IBM设计工作室将移动、社交和大数据等多种先进技术和IBM设计思维以及敏捷方法相结合,利用全新的互动方式来打造业务解决方案。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目前已经在国内八个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大连、成都、武汉、、苏州和南京等地设立运营中心,为全球包括中国客户提供服务。IBM在全球所有的客户创新中心都遵循相同的服务标准、并采用统一的开发流程、方法和工具。如今的中国客户创新中心已发展成为IBM在全球的第二大客户创新中心网络。

  

关键词:it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