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李大钊档案文献展在市档案馆开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2 14:37:10 人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10月17日上午,由省档案局、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会科学院、李大钊纪念馆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党校、市档案馆联合承办的“铁肩担——中国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档案文献展”在省市档案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洁、市副主任魏文忠、市副市长张月仙、市政协副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展览共分六个部分:矢志救国,寻求民族解放之;首传马列,创建中国;肩负重任,促成统一战线;殚精瘁力,领导北方运动;坚守,献身人民解放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180余幅照片及80余件档案资料,全面生动地展示了李大钊为实现主义理想,英勇奋斗、波澜壮阔的一生。

  这次展览是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缅怀先烈,大钊,“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的开展为加速实现习总对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营造了良好的理论氛围、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陈良宇内幕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