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之家学院:微软远程桌面IPv6直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0 13:39:28 人气:

  由于IPv4最大的问题在于网络地址资源有限,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IPv6的使用,不仅能解决网络地址资源数量的问题,而且也解决了多种接入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

  IPv6的地址长度为128bit,是IPv香野春色4地址长度的4倍。于是IPv4点分十进制格式不再适用,采用十六进制表示。IPv6有3种表示方法。

  最后,地址里面的字母分别是abcdef,代表的是10.11.12.13.14.15(16进制,你们应该懂)

  运营商一般都是分配的一个128bit地址作为你的由器WAN口地址,这个地址和你的网络其实并没有太大关系。

  如果你使用的是穿透模式或者是光猫拨号,你得到的地址将是一段120bit或者128bit的地址,虽然用起来没什么区别,但是由器压力会大一点,因为报文更大了,而且看起来太复杂对吧。所以还是比较推荐之前我教程里面的获取方式哈。

  打开远程桌面,输入需要远程控制的电脑的IPv6地址(不知道地址的去搜索IPv6查询-查询地址)。

  这里的密码是你的微软账户密码哦,不是开机密码哈,如果你的开机密码是微软账户密码的话当我没说。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it之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