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你吃的榴莲、山竹可能就来自这儿!(组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4-27 2:42:00 人气:

  属马的今年多大初冬时节,超市里榴莲、菠萝蜜等仍在热卖,来自东南亚的水果如今已走进全国各地的寻常百姓家。你可知道,国内市场上的进口热带水果,有一半以上是从这个边境城市——“祖国南大门”广西凭祥市通关入境。

  近日,在2019年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暨中国—东盟(凭祥)果品交易会现场,榴莲、火龙果、芒果、菠萝蜜等热带水果纷纷亮相,吸引不少客商驻足品尝、洽谈合作。据了解,凭祥市已建成了中国—东盟水果城,将打造成为面向东盟、辐射全国的农副产品进出口集散市场。

  在中国—东盟贸易区凭祥物流园,一辆辆大卡车出入园区、川流不息,水果经销商将来自越南的芒果、泰国的榴莲等进行打包、装箱、搬运上车,一派红火景象。据卡车司机介绍,这批越南芒果将在当天下午从凭祥发车,后天上午就能到达目的地浙江。英国留学it知乎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1717/,

  

关键词:虎嗅网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