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铜铝复合加热板综合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27 15:02:23 人气:
 

铜铝复合加热板综合分析

最近,很多消费者都在咨询"购买铜铝复合暖气片需要懂得哪些"?作为新型暖气片的新宠,铜铝复合暖气片有着很多方面的优势。电热毛巾架美观度及防腐性能不及钢制柱式暖气片,价格比钢铝复合暖气片略高。主要在南方市场中,其市场占有率却有着压倒性的优势。采暖散热器管材及管件的耐热,必须长期能在95℃水温以上使用,短期使用温度可达110℃以上,膨胀、伸缩系数不宜大。暖气片一种采暖为主的采暖设备。主要在冬天寒冷的北方地区使用,具有保暖的作用,以前多使用铸铁暖气片,现在已经发展出了更多材质的暖气片。如果您在选择暖气片上依然犹豫不决,就跟着我们的文章,来对铜铝复合暖气片做一个全面了解,说不定它正是您的家居所需要的。

1. 这两种材料相辅相成

听铜铝复合暖气片这个名字,相信你已经了解它的材质了。确实,由于铜管防腐能力强,主要负责内部与水接触,防腐,延长暖气片寿命;外面的铝片是翼形的,增强了散热能力。这种组合无论是防腐还是散热都比单一材质的暖气片要好。如果你预算充足,对防腐散热要求较高,可以考虑购买。

2.制造发展过程进行复杂,对厂家水平要求较高

上面提到了铜铝复合暖气片的优点,但为什么它不如钢制暖气片受欢迎呢?

3. 使用过程不需要维护,但要注意热效率的下降

如果您使用过铜铝复合暖气片,您可能会发现,长期使用后散热效率逐渐下降。

你看过我们对铜铝复合加热板的分析吗?如果您已经爱上了它,并希望购买铜铝复合加热器,请咨询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