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北大青鸟:2015年IT人才培养“春风行动”火热招生!_IT产业动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14 10:38:43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2015年3月1日至4月上旬,国家电子信息产业2015年IT人才培养“春风行动”火热招生!“春风行动”是杭州作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响应《意见》号召,推出2015年浙江省IT人才培养行动!不仅仅能让你掌握时下浙江省IT岗位紧缺技能,更有优质就业资源帮助求职者完成优质就业!春季求职学技术去哪儿?“春风行动”为你吹来暖暖春风!

  2015年IT人才培养“春风行动”()致力于培养信息经济发展亟需的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络营销师等IT人才。随着信息经济的不断发展,软件,网络,营销等人才缺口逐渐增加,省内IT人才数量远远不足以满足浙江省促进信息经济加快发展,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扎实,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信息经济发展的先行区的发展需求。春风行动,不仅仅要解决你的就业问题,也是要解决行业的人才补给和发展问题。

  “春风行动”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杭州市推行,给与对IT行业有热忱的学习者们一个学习和入行的机会。对春风行动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了解活动进展,通过资质审核获得技能培训资格的人员,在3-6个月(按学历层次不同会有所调动)的技能提升培训后,可由对应实训中心推荐至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企业入职,完成就业和职业发展的。

  那么如果你问,我可以参加“春风行动”获得技能提升培训和就业推荐机会吗?答案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欢迎每个高中生、大学生,在职者参与到活动的报名中来!这不仅仅是一个就业的机会,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成为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络营销师……从这里开始!

  2015年IT人才培养“春风行动”报名入口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