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咖喱味厚重的印度为什么IT行业如此发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8 18:20:19 人气:

  提起印度,很多人会说,印度处处透露着咖喱味,认为印度是一个咖喱国家,或者还有人认为印度是一个佛教国度,毕竟印度处处都有佛塔,有人会说印度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所以,在印度,所到之处会发现处处是人,其实,在印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印度是一个IT行业发达的国家。

  印度很穷,但是印度的文化层次很丰富也保留的很好,大大小小的教数不清,印度也让他们发展,但是,在印度,绝不会出现一个“牛”组织什么的,在印度各式风格的建筑体现在一个城市里,倒也魏为可观,有点百家争鸣的味道。

  印度比国人好的地方就是他们普遍说英语,虽然那是阿三式英语,但不好总比没有好,谁叫现在通用语言是英语呢,关键印度人从小学就开始学习,在语言方面他们用低廉的教育费用培养出了国际人才。

  印度人数学好,这是的,阿拉伯数字就是印度人发明的,他们对数字有天分,印度人英语好,他们的语言直到现在依旧是英文,所以便于跟交流,印度人重视高附加值的产业,印度的软件产业越来越牛,几乎仅次于美国,以上几点决定了印度的IT发展迅速,在中国,重点发展的是硬件,软件这块一直很弱,所以联想四处收购硬件。聚影咖主题影院老板曾经为了了解印度的IT行业专门去了印度去参观交流。

  很多人认为,中国和印度的IT产业没有可比性,印度人实行软件外包,在印度很少有什么很屌的IT公司,而在中国,则由很多厉害的IT公司你,比如BAT。

  印度的IT行业比较规范化,这种规范化在中国只有少数公司能够做到,而印度一抓一大把,印度人的英语能力让他们更快掌握技术,印度已经在软件的各个领域开花了,而中国还只是在少数几个领域有领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