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软世通解读印度软件外包行业发展的优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0 19:22:01 人气:

  全球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推动着国际分工与协作进程的加快,全球软件开发中心陆续从欧美发达国家转移到人力成本相对较低的亚洲地区,尤其是印度,作为仅次于中国的人力资源大国,牢牢把握住这个时机,经过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软件外包服务市场,而中国只能屈居二位。两相对比来说,中国的人才基数更大,为什么软件外包市场发展却不如印度呢?如何从印度软件外包发展市场,有没有一些借鉴呢?软世通科技虽然是国内IT服务行业的新军,但步伐矫健,在软件开发、软件定制、人才外包等领域快速积累了丰富经验,下面来有针对性说说看。

  印度主要面向、西欧市场提供软件服务,其业务范围覆盖了应用软件开发、、生物技术研发、法律服务等领域。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印度的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也进一步促进了其软件外包行业的发展,而印度软件外包行业之所以发展这么快,主要得益于以下这三点原因:

  1、精准的全球化定位。大多数公司开始都是以本国市场为主,即使后期扩张发展,还是以本国市场为后盾。但印度的软件外包公司一开始就把市场面向全球,国内人力资源成本低,国外市场大,这种模式虽然,但印度走过来了,所以成功了。

  2、政策优惠及引导。印度支持软件行业的发展,从财政、税收等多方面提供支持,这有利于印度软件行业的健康发展。

  3、人力资源多且成本低。在软件外包行业中,最重要的无力,而印度有大量低廉优秀的软件外包人才,这正是印度软件行业发展的优势所在。

  正是因为软件外包行业的发展,印度在国际上提高了自身实力和形象,同为人口大国,其发展模式对于我国软件外包行业的发展有不少借鉴作用,也希望中国软件业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

  软世通科技专注于软件研发、软件外包、岗前实训等,立足中国,面向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务,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有力的信息化支持。自成立以来,软世通集团已经承担了多项软件相关部委和行业委托的专项工程,在软件工程师培养、软件外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作为正在发展中的中国软件行业新生力量,软世通还将持续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通过IT技术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发展成为企业和客户信赖的软件公司。

  

关键词:印度软件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