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深圳市正易电子与大余县新三板高新产业园项目举行隆重签约仪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0 19:21:54 人气:

  2018年3月21日,赣州市大余县委县和深圳市正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签订“新三板高新产业园项目”举行隆重签约仪式。

  2018年3月21日,赣州市大余县委县和深圳市正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签订“新三板高新产业园项目”举行隆重签约仪式。

  会议由罗县长和谭局主持,县委一应班子全部到场,共同,曹致辞热烈欢迎我们六家企业的到来,情真意切。

  而今的江西地方,充满活力,能从企业角度出发考虑问题,服务态度和意识甚而远远超过了很多企业,魄力担当,高效决断!

  大余县通过开展“降成本、优”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最有利于企业生产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出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若干意见》等国家政策支持,为企业投资提供了非常大的政策获利空间,为广大企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大余发展优,政策红利好,全体领导干部思想解放、有担当,相信选择大余投资兴业是最优选择。正易电子将在这片热土上抓住时机、奋力前行,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贡献,实现共赢。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下,罗少贵代表我大余县与深圳正易电子等六家企业进行签约。

  正易电子也向大余县委县承诺,始终以“提高生活品质,尽展科技魅力”为自身,厚积薄发为开拓出赣州大余乃至江西打造出一张崭新的极具份量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业名片。

  十度春华秋实,十载栉风沐雨,十年励精图治!正易电子将用全部力量,以实际的结果来做回馈!全体伙伴,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