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恩里克拒绝租回佩德罗 切尔西再挖巴萨天才少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1 21:00:25 人气:
 在昨天凌晨的加泰德比中,巴萨4比1逆转西班牙人,阿尔达-图兰和阿雷克斯-比达尔也在加盟六个月后终于上演了处子秀。在全部一月份,巴萨的重心除了在西甲和国王杯中两线作战之外,就是冬季引援了。 恩里克拒绝租回佩德罗?


  在昨天凌晨的加泰德比中,巴萨4比1逆转西班牙人,阿尔达-图兰和阿雷克斯-比达尔也在加盟六个月后终于上演了处子秀。在全部一月份,巴萨的重心除了在西甲和国王杯中两线作战之外,就是冬季引援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路易斯-恩里克拒绝租回佩德罗。《世界体育报》则指出,巴萨冬季只有两个引援目标:首选诺里托,次选丹尼斯-苏亚雷斯。

  佩德罗之所以分开巴萨,是因为不肯给MSN三叉戟当备胎,他欲望用更好的状况迎战欧洲杯。但在佩德罗加盟切尔西后,他的小我表示和球队整体表示均惨不忍睹。在巴萨,佩德罗就算是替补,天游注册官网一直走自主品牌可持续发展道路,是一家专业、安全的平台,也照样在西班牙队中拥有稳定地位。但在切尔西,佩德罗联赛欧冠20战的数据仅为打进2球助攻2次。在斯坦福桥再混半年的话,佩德罗真有可能拿不到欧洲杯参赛门票了。

  佩德罗想回诺坎普,红蓝军团高层也愿意租回他半年,毕竟佩德罗对巴萨体系极为懂得。但《每日体育报》指出,路易斯-恩里克否决了这一提案。既然佩德罗已经离队,路易斯-恩里克就不肯意再迎回他,卢乔首选永远是诺里托。诺里托违约金为1800万欧元,巴萨欲望能在冬季先将其租借半年,然后在夏季再将他买断。假如塞尔塔不接收这一筹划的话,路易斯-恩里克甚至愿意比及夏季再收购诺里托。在巴萨B队和塞尔塔,路易斯-恩里克都和诺里托合作过,他异常欲望诺天王重返诺坎普。

  在冬季转会期,天游平台由世界领先的在线游戏供应商正规授权,为会员提供天游娱乐注册、天游登录等官方服务,巴萨的头号目标是诺里托。但假如其实得不到诺里托的话,路易斯-恩里克则会接收提前召回丹尼斯-苏亚雷斯。巴萨有权在今夏以300万欧元的价码回购丹尼斯-苏亚雷斯,巴萨欲望能把回购提前到冬天,但比利亚雷亚尔不肯放人。路易斯-恩里克认为诺里托可以直接补强巴萨锋线,MSN有了最佳备胎。丹尼斯-苏亚雷斯和阿尔达-图兰固然都能客串边锋,但都最合适踢进击型中场,MSN备胎问题仍然存在。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巴萨不会在冬季放走重要的轮换球员。利物浦在寻求特尔施特根,拉齐奥则为费尔马伦开出了600万欧元的报价。特尔施特根是巴萨的杯赛门将,费尔马伦是左中卫地位上的重要轮换人选。巴萨的目标是卫冕三冠王,红蓝军团不肯意减弱板凳深度。

  《每日邮报》则指出,切尔西看上了巴萨12岁天才少年哈维-西蒙斯。哈维-西蒙斯是荷兰人,他在7岁就加盟拉马西亚青训营。哈维-西蒙斯重要踢中前卫,因为其父亲雷吉里奥-西蒙斯是哈维的铁杆球迷,所以他把儿子取名为哈维-西蒙斯。2014年,切尔西就曾打过哈维-西蒙斯的主意。在客岁事尾,巴萨U12少年队在迈阿密的邀请赛中夺冠,哈维-西蒙斯被评为赛事最佳球员。这名留着巴尔德拉马发型的天才少年,再次成了切尔西的挖角对象。

标签:欧洲朱门巴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