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家庭常备药品清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1 20:59:36 人气:
 文章简介:家庭中应储存一些常用、安然、应用便利、便于存放、易于控制的药,以便在碰到一些小缺点时能及早治疗、尽早控制,为去病院就诊做一些预备。但对于一些突发的、较为严重的疾病,特别是小孩和白叟的疾病,手机赚钱这块也是以后发展的主流方向,最好不要擅自用药,要去病院及早就诊。

  ①感冒类用药:如感冒清、感冒通、速效感冒 胶囊、新康泰克、白加黑感冒片、小儿感冒 灵、银翘解毒片、双黄连口服液、柴胡口服 液、板蓝根冲剂等。

  ②外用止痛药:如伤湿止痛膏、关节镇痛膏、 麝喷鼻追风膏、红花油、活络油等。

  ③解热止痛药:如去痛片、扑热息痛、阿司匹 林等。

  ④抗生素:如环丙沙星、乙酰螺旋霉素、黄连 素、头孢氨苄胶嚢、前锋霉素等。

  ⑤消化不良药:如多酶片、乳酶生、山楂丸、 复合维生素B、吗丁啉等。

  ⑥外用消炎消毒药:如汞溴红(红药水)、 75%酒精、碘酊(碘酒〉、氯霉素眼药水、创 可贴、风油精、消毒棉签、纱布、胶布等。

  ⑦抗过敏药:如扑尔敏、赛庚啶、息斯敏等,在家怎么赚钱这个话题,大家各抒己见,有迷茫提问的,有出点子的,讨论得热火朝天。 ⑧镇咳祛痰平喘药:如咳必清、必嗽平、咳快 好、舒喘灵、蛇胆川贝液、复方甘草片等。

  ⑨通便药:假如导片、年夜黄苏打片、麻仁丸、 甘油栓、开塞露等。

  ⑩解暑药:如仁丹、十滴水、藿喷鼻正气水等。

  其他外用药:创可贴、风油精、清冷油等,穷人怎么赚钱才能成为有钱人啊/怎么才能发财致富,想变成有钱人发财致富,告别贫穷,大家必须记住几个原则:务必有持续性的收入。

  其他对象:体温计、剪刀、镊子、消毒药棉、消毒棉签、纱布、胶布、绷带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