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文旅厅面向港陇企业家力推文化旅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21 18:22:46 人气:

  恳谈会上,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参加并推介了我省文旅资源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承诺甘肃文旅将把文化旅游好资源大项目拿出来交出去,诚请企业家深入甘肃考察指导、交流对接、落户投资。

  甘肃是文化大省,正在建设旅游强省。对于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陈卫中信心满满。他在介绍中说,甘肃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文旅产业已经成为全省十大生态产业的首位产业,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2018年,甘肃旅游接待人数3.02亿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06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6%和30%以上,旅游业占比达到全省P的7%。今年,甘肃文旅要跳起来摘桃子,力争游客突破4亿人次,文旅产业综合收入超过3000亿元。

  陈卫中认为,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入了后发赶超、提质增效的“黄金发展期”,最缺的是商业模式创新,突破重围的关键一招就是招大引强。陈卫中说道,被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中国绿公司年会前不久选择在敦煌召开,破例签署文旅项目18个,投资额63亿元;万达集团新增投资450亿元,集中在甘肃文化产业,足以证明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前景,潜力巨大。陈卫中表示,甘肃文旅甘当“店小二”,提供“保姆式”服务,真诚愿意把甘肃文旅的好资源大项目拿出来交出去,热忱欢迎特别是的好企业大企业落户甘肃、投资文旅,和我们一道共同绘就甘肃文旅商业模式创新蓝图,携手书写甘肃文旅更加辉煌的发展篇章。

  这次陇港企业家合作交流恳谈会上,陈卫中借机邀请企业家们参加即将开幕的“一会一节”盛会,并且有的放矢地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敦煌。他说,敦煌是甘肃文化旅游的龙头,朝圣敦煌,才能深切地体会文化自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男人冬泳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