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规划研究所 - 赛迪智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9-1 9:12:41 人气:

  规划研究所是赛迪智库专业从事产业规划、园区规划、陈良宇是谁的儿子工业投资和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咨询服务机构,长期服务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各省市规划和投资管理部门,专长领域包含工业规划、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工业投资研究、投资项目可研报告等五大领域。近年来,规划研究所先后参加了《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规划、国家“十二五”工业转型升级规划、“十二五”信息产业规划、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管理办法等起草工作;承担了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等委托的重大研究课题30余项,荣获国家部委颁发的一等1项、二等2项;主持了、、大连、厦门等近50项省市和园区的规划项目,为企业提供资金申请报告等工程咨询服务20余项。同时,负责编辑出版《工业和信息化研究》(双月刊)等刊物。规划研究所是赛迪智库对口支撑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的研究机构,主要从事信息产业、工业、信息化、高技术服务业等领域产业规划、发展战略和项目可行性研究的专门机构,长期服务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各省市规划和投资管理部门。先后参加了国家“十二五”工业转型升级规划、“十二五”信息产业规划、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十一五”信息产业规划以及相关专项规划的起草工作,承担了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等委托的重大研究课题30余项,荣获国家部委颁发的一等1项、二等2项,主持了、、大连、厦门等近50项省市和园区的规划编制工作,为企业提供资金申请报告等工程咨询服务20余项。规划所现有研究人员15人,其中,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4人,博士以上学历11人。

  为有关部门提供信息产业规划、工业规划、战略研究等支撑服务,为有关工业园区提供产业规划、投资分析报告等咨询服务,为大型企业编制资金申请报告、项目可行性研究等工程咨询服务;主要支撑对象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各省市规划和投资管理部门,以及工业园区和产业管委会。

  财成国际

关键词:产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