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色汇源吧又名绥化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1 18:36:16 人气: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6月13日,省委、省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省长陈润儿,省政协叶冬松在郑州会见了来豫参加2016年中国(河南)非的全国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陈昌智,全国政协副、民建中央常务副马培华等领导和嘉宾。

  谢伏瞻首先代表河南省委、省和1亿河南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中央、工信部和各兄弟省(区、市)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论坛在河南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河南积极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四大国家战略规划,着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现代农业大省和网络经济强省建设。2015年,全省生产总值达到3.7万亿元,居全国第五位,经济增速8.3%,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谢伏瞻说,当前在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我们贯彻落实习总系列重要讲话,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加大对外力度。这次论坛在河南举办,既有利于我们学习兄弟省市好经验、好做法,也有利于大家了解河南、河南。河南综合交通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载体平台完善,综合优势日益凸显,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河南将秉承互利共赢的,竭诚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政策、,倾心支持大家在豫发展。

  陈昌智首先介绍了中国非的基本情况。他说,河南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在经济新常态下,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成绩来之不易。本次论坛在河南举办,是落实习总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讲话的重要举措,对有效增加投资、提振非公有制经济活力、营造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区域合作交流都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河南对论坛的举办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周密部署、虚实结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论坛一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预祝论坛取得成功。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全国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张少琴,民建中央副李谠,山西省政协副、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自治区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区委主委李荣禧,江苏省政协副、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浙江省政协副、民建浙江省委主委陈小平,安徽省政协副、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委主委沈金强,江西省政协副、民建江西省委主委孙菊生等。

  省领导邓凯、李文慧、陶明伦、、王艳玲、张维宁、龚立群参加会见。③6

推荐:

关键词:站长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