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沈阳市“不动产登记网上查询”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2-14 14:39:22 人气:

  据了解,“不动产登记网上查询”服务可以在“沈阳政务服务”网站和APP中实现。其中,“有(无)房证明”服务可以开具个人名下有房、有几套房或无房的“不动产信息查询表”;“登记簿证明”服务可以出具记载个人名下每套房屋基本信息、所有权、抵押、预告、查封等信息和土地信息的“不动产电子登记(簿)查询证明”。

  5月27日,记者从沈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 为深化“放管服”,打造国际化营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推进“一网通办”“码上办”工作,李金柱副省长沈阳市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建设,将不动产登记系统主动对接沈阳市政务服务系统。日前,沈阳市“不动产登记网上查询”正式上线,市民群众足不出户即可查询本人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取得电子查档证明,真正实现了“一次不用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