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就网台融合发展调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5 22:04:10 人气:

  人民网6月30日电6月30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筹备办公室主任、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副所长、副总编辑黄洁,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筹备办公室负责人段文宇一行对市进行调研。

  市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市台长徐和峰代表市,陪同参观了、电视强档栏目9·26音乐台,今晚18点,8频道等演播现场。

  座谈会上,市台长徐和峰介绍了市影视传媒集团提出并实施的广电+互联网模式,并对全国广电首家:“即是渠道,就是销售,受众就是用户”的悦赢电商平台运营进行了演示,实现了广电传统与新的高度融合。徐和峰台长对国家品牌网在“互联网+”背景下推动中国品牌发展和在互联网领域践行构建诚信品牌表示欣赏,并且希望能够和国家品牌网合作,推动双方“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形成,从而有利于实现广电传统成功转型,以便更好的服务社会。

  在互联网与传统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市勇于创新,在全行业中取得的突破性成就,调研组给予一致称赞。

  李刚指出,地市级具有贴近生活、互动性强的特点,市影视传媒集团要根据这一优势,采用当地人当地事当地信息的策略,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充分发挥地级市的作用,办出接地气的好节目。市作为齐国故都、聊斋故里、琉璃之乡,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同时也是中国陶瓷文化发祥地之一,市可以在文化产业上多做文章,增强影响力和力。他希望在信息经济和互联网经济双重引擎驱动下,实现国家品牌网和市网台融合发展,共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关键词:网站编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