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Re0》yyds!最受欢迎的“异世界”题材动漫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7 18:48:01 人气:

  异世界动画的世界观往往和现实世界有很大的区别,不管是生类、文明还是魔法相关的内容,近几年“异世界”题材的作品非常火,日媒最近就发起了投票活动,票选最受欢迎的异世界作品,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作呢?

  改编自轻小说的动画作品,东京银座突然有一天出现了与异世界相连的大门,们穿越大门来到了现实世界,拥有强力武器的自卫队们对进行了,并开始穿过大门探索异世界。

  根据知名小说作者小野不由美的经典小说《十二国记》改编,讲述了十二个国家的兴衰史,现实中的优等生中岛阳子非常讨厌引人注目,并且一直做被人袭击的梦,有一天,在学校的教室里,一个名叫“琪琪”的神秘青年向阳子发誓忠诚,于是袭击阳子的出现了。为了逃避不断到来的,阳子被带到了异世界。

  近几年非常有人气的异世界作品之一,根据轻小说改编,主角菜月昂在从便利店回家的上突然被到了异世界,并拥有了时间回溯的能力,但是能力只在菜月昂死了的时候才会发动。菜月昂在不断的死亡中,为了所爱之人竭尽全力。

  属猪的最佳配偶

  

关键词:数码宝贝4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