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应用兽与时俱进手机也可以数码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1 11:12:06 人气: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是由东映动画、万代、万代游戏娱乐共同企划的原创电视动画,可以算是数码宝贝系列的第七部(不算剧场版的数码宝贝大冒险的话)。但是这部动画的味道却与之前数码宝贝的世界发生了完全的变化。因为在这个动画的世界中,数码兽是以手机中应用的形式出现,打破了传统意义上我们之前看的数码宝贝的印象。

  男主角新海春是一位喜欢读书并且向往着有一天成为主角的男孩子,虽然一开始有一些胆怯,但随着同伴也慢慢的勇敢起来,头上的护目镜果然是数码宝贝系列男主角的必备装备啊!(笑

  被选中的孩子会得到一个“应用驱动”,用应用驱动使用“应用芯片”就可以这个世界中的数码兽“应用兽”,还可以让其实体化不再是数据化,任意界中实体行动。顾名思义这个世界的应用兽都是以手机应用为原型,与前作们的世界观真的差距甚大。

  男主的应用兽“盖奇兽”,原型是搜索应用,擅长网络搜索。虽然不知道那个力量数值有什么特殊含义,感觉跟游戏王的数值感觉似得然而其实也只是想吐槽下这里~每一个应用兽都是独一无二。

  继承了以前的数码兽合体,这作应用兽也可以通过“应用链接”进行合体进化,盖奇兽跟兽就可以合体成大盖奇兽,合体后战斗力也是杠杠的~当然这个世界的数码兽也不太平,应用兽会被病毒感染来现实世界,男主们得通过打败被感染的应用兽让现实世界恢复正常,幕后的大BOSS更是一个谜,但是他们也绝不向恶低头。总体来说这部番还是感觉有些偏子供向,应用链接的特效音效有一种妖怪手表的影子= =

  虽然评价褒贬不一,但是以数码宝贝的数据设定来说如今原型换成手机APP的数据也是蛮特别的嘛,而且更加贴近的我们现在生活。又是一个不错的成长的故事呐(。・`ω´・)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