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究极进化》带来盘点狮子兽的死亡场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3 16:17:29 人气:

  《究极进化》是以童年巅峰神作《数码宝贝》为蓝图进行正版授权研发的游戏,游戏不仅拥有丰富的可玩性和趣味性,游戏内的构图质量也是相当的高,而正在火热放送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作为《数码宝贝》系列最新作动画,在近日后姑且不论剧情如何,大家在看过后第一反应和吐槽的首当其冲自然就是“狮子兽怎么又便!”当然这一话题提出的根本原因自然就是不论数码宝贝系列哪一步作品,几乎都有狮子兽或者狮子外型的数码宝贝因主角团队和各种原因而光荣退场,本次就来盘点一下数码宝贝动画中狮子兽领便当的那些场景吧。

  老实说第一次看这里的时候还真的被了,虽然没有给究极进化的画面不过除太一和阿和之外还能进化成究极体这点也是蛮给面子的,但是为了骗观众的眼泪,必须让你领下便当,所以狮子兽就这样为了美美而壮烈了,不过还好最后补刀及时灭了钢铁猩猩兽,最后和奥加兽的那一幕的很感人。

  第三部的狮子兽可以说死的是最冤的也是整部风格转变的最关键因素,为了劝解堕天兽而被直接掏了心窝子给挂了,然后死前还说了句“这就是我该有的命运”直接导致基尔兽究极进化成破灭龙,简洁导致伪女主黑化,帝厉魔趁机钻,引发了第三部后期剧情的向和这个病毒的繁衍,试想如果没有狮子兽的话可能这一切危机都不会引发,起码你死前说遗言的时候别说的这么颇有内涵也好。当然狮子兽最大的意义可能就是让大家第一次看到了七之一的堕天兽洗白的一面吧。

  第四部没有纯种意义上的狮子兽,本以为会打破这个lg,谁想这部十斗士里面的暗之斗士居然是以狮子为原型设计的,这下可好,获得暗斗士之魂的还是男二号辉二的哥哥辉一,更倒霉的是后期才知道哥哥其实早就出车祸行走在死亡的边缘了,获得斗士之魂后不仅仅从黑化走到洗白,用的武器还是长枪......这简直就是插满了flag,这都不死简直就是了观众的智商,当然辉一的还是不错的,起码剧情上烘托了不少的气氛,而且说真的金刚武神兽初次登场的时候确实让人感觉相当的燃和惊艳。

  阿波罗兽好歹也是奥林匹斯神的设定,结果就给了这么个狮子的外形设定.....然后还给了个黑化的设定,黑化后的阿波罗兽成为了主角团对的对立,所以阿波罗兽注定是要在便当的上越走越远了。

  最后剧场版还要虐狮子兽一次,而且还是开头就挂了,为了追捕多兽而死,最后将希望传承下去,不过有一点设定实在不懂,加鲁鲁兽X和红莲骑士兽最后都吐便,怎么这货就彻底死绝了呢?阿尔法兽在成功进化前对狮子兽还有回忆说明狮子兽的还是蛮有意义的。

  最新的剧场版动画,看看足足1小时的日常篇,最后打了10分钟,姑且剧情如何不说,毕竟是童年向卖情怀的,剧中对狮子兽的刻画还是蛮不错的,日常方面该秀逗该认真的地方都有,无疑不体现着作为一个成熟期的长辈对于晚辈及幼年期、成长期数码兽的关怀,甚至在对抗黑化帝皇龙甲兽战士形态方面还有出色的打断技能表现成功帮助维京兽和蔷薇兽击败了黑化的帝皇龙甲兽,然后正当大家皆大欢喜的时候......悲剧再一次上演,不过还好这次领便当的详细画面做了处理,不过很不理解怎么主角团队的孩子们反应那么冷淡,出人命了哎!你们这反应是不是有点不正常?还是说你们早就预料到了?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