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盘点错误进化的4只数码宝贝每一只都媲美究极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8 16:00:42 人气:

  数码宝贝系列虽说现在已经出到了第六部合体战争,但是每一部作品都离不开被选召的主角孩子与他们搭档数码宝贝之间深厚的羁绊(无限地带除外),最后毫无疑问是两者之间齐心协力了世界。

  但是,虽然主角们都代表着,但是却也是人,既然是人就一定会有错误,这种错误带来的就是数码宝贝的错误进化。从第一部《数码宝贝大冒险》到第五部的《数码宝贝队》,出现的错误进化有四次,下面我们盘点一下这四次的错误进化。

  在成功封印兽后,被选召的七位孩子又面临了新的对手,那就是完全体的悟空兽。完全体的实力,对于当时大家还只是能进化为成熟期的实力来说,面对悟空兽是毫无胜算可言的。当太一他们得知徽章的力量可以让数码宝贝进一步进化为完全体的时候,急切的心情导致了暴龙兽错误进化为丧尸暴龙兽。进化后的丧尸暴龙兽战斗力强悍,一顿后才退化为滚球兽。

  渴望变强的小兽得到了朱雀兽的力量后进化为究极体的堕天兽,了树莉的数码宝贝狮子兽,引起了启人的。的力量让基尔兽究极进化为原本的面目——龙型数码兽中最、最的破灭魔龙兽。严格来说这不算错误的进化,但由于剧设所需才归类为错误进化。尽管如此,面对实力强劲的堕天兽,破灭魔龙兽还是展现出强悍的气势和战斗力。

  木村辉一是光系斗士辉二的双胞胎哥哥,从临终的奶奶得知弟弟的存在后,因为想见辉二而跟随来到机车站却不慎踩空摔倒,灵魂来到了数码世界被基比兽控制继承了错误的斗士,暗黑兽的实力想必大家肯定印象深刻,人形态下却能够轻松打败兽形的斗士们,辛亏辉二得到究极兽力量双魂进化为究极体实力战狼兽才能与暗黑兽对峙,兽形的黑鹰兽更是一个王的存在。

  因为托马的,的大门大的力量导致究极体的闪光暴龙兽并没有进化为想象中的爆裂形态,而是一种类似与爆裂形态的暴走模式。进入暴走的黑化闪光暴龙兽,战力力大增,直接碾压原本势均力敌的幻影伽奥伽兽。尽管知香让大门大从中过来,但是暴走的闪光暴龙兽却依旧暴走,大肆,场上的究极体联手可能都无法组织它。最后靠着大门大的暴龙机了暴走,但是后果就是亚古兽直接变回数码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