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还记得第一部数码宝贝结局时的飞帽杀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7 21:23:47 人气:

  虽然数码宝贝已经出过七部了,但是我真正看过的只有前四部,而看过最多次最难忘的,始终是第一部。

  电车行进时,巴鲁兽终敢地跑出来,分别,对美美说了对不起,还有自己一直不敢说出的再见。

  最后巴鲁兽哭着跌倒,美美的帽子一瞬间飞扬,和田光司的《Butter-Fly》再次响起,我们的眼泪终于还是止不住了。

  好像一跟随着他们的冒险成长起来,我们也一起获得了,勇气、友谊、诚实、爱心、知识、纯真、希望与。

  很多童年里的动画片,从开始到结束,都是每天放学后狂奔回家,守在电视机面前,在那个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的时代,却留下了最深的印象。

  很感谢那个时代,我们还有那样的动漫陪伴,不可否认,有些勇气和热血我们确实是只有在动漫里才能找到的。

  但当你来到这里时,我相信在动漫和游戏这样的领域中,我们是有共同语言的,今后希望能跟随大家一起成长,相互陪伴,我是盛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