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金市竹官:1115原油EIA大数据是什么意思如何预防被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7 22:45:26 人气:

  EIA原油库存(excludingtheStrategicPetroleumReserve)数据是由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是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信息署统计公布的。该数据每周公布一次[周三晚间10:30(冬令时11:30)公布],此数据主要显示了美国当周原油库存数量,对于原油及原油提炼品(汽油、柴油、沥青等)有较大影响。汇市以及贵金属市场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库存的变化实际上反映了美国对油价的态度。如果战略原油库存大幅增加,表明美国认可当时的油价,因此就会增加战略库存抢夺原油资源,从而供需矛盾导致油价上涨。反之亦然。

  因此EIA原油库存与欧佩克原油库存对于美元影响的区别在于,EIA对于美元汇价的影响更为直接,影响也较大。

  每每到大行情,市场上总会有很多被套的投资者,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有过空单被套或者多单被套的经历,而无论是多单、空单被套情况实属普遍现象,但这种现象是可以预防的,今日的EIA,所以关于预防被套的方面金市观点提醒重点注意!

  投资者在做单过程中被套单的原因,其实可以归为一个“贪”字,经常会认为行情涨势或跌势还将继续,从而对当前银价的走势未有一个清晰的判断,等银价涨/跌过头了才发现已被套单,无力回天只能期望后市解套。

  观察原油市场可发现,在产品行情走势不明显时,投资者极易引发套单风险。因行情不确定,投资者无论是做空还是做多其风险概率都是50%,在此状况下,投资者一旦追涨闪跌便被套单。为此,投资者在设置止盈止损的同时,还不宜追涨闪跌以免套单。

  大行情时段,金市投资者轻仓操作,投资者轻仓操作的好处在于,即便出现亏损,其亏损的程度也能被接受,不像满仓做多/做空时出现亏损。这在保留投资者的资金实力同时,也为投资者预留了反应了时间,一旦发现即将被套也可割肉卖出,降低亏损率。

  投资是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老师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长期稳健获利之。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以及心态,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