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CorelDRAW X4 2010春季心动促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4-23 18:47:55 人气:

  从今天起,您购买CorelDRAW X4除了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平面矢量绘图软件给您带来的全新创作体验和商业价值提升,而且还可以得到一份惊喜礼品!2010年春季,Corel公司推出CorelDRAW X4最强促销组合,百元电话卡、加油卡、iPhone、MacBook!无论新老用户,千万不可错过这个难得的购买时机!

  凡一个用户或者单位2010年6月30日前,她来我家过夜了在科亿尔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指定经销商处购买指定价格CorelDRAW X4商业版,(CorelDRAW其他版本不参加此次促销活动)并在6月30日前注册的新、老用户均可获得一次免费版本升级的优惠。同时,针对不同的购买数量还可得到相应买即送优惠。

  欢迎垂询科亿尔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电线,或登陆Corel简体中文网站,查看本次促销活动详情及本次活动参与经销商联系方式。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4集经典与领先于一身。新增的高效工具、领先的文件兼容性以及高质量的新素材,可将您的创意轻松变为专业作品从VIS识别系统到企业平面广告、印刷品,到工业设计、地理测绘以及令人赏心悦目的插图绘制,可谓无所不能!

  

关键词:数码大师2010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