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字解读总理访问智利:2次检阅和10个协议_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28 9:15:23 人气:

  克强总理抵达国际机场

  智利是克强总理拉美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在这里,克强总理用1次会谈,2次会见,3次讲话或,巩固了中智传统友谊,规划了双边关系的未来,为中拉命运共同体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空口无凭,数据为证。

  【2次检阅和10个协议】

  5月下旬的已是深秋。当地时间24日上午,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在用两场欢迎仪式欢迎克强总理。总理先是在外的广场上检阅了军区的仪仗队,随后又在巴切莱特的陪同下检阅了卫队。

  接下来的大小范围会谈大约进行了1个半小时,比原计划延长了近30分钟,但克强总理和巴切莱特似乎还没有谈完,在签字仪式期间一直在用英语交流,总理心情格外的好,脸上一直挂着浓浓的笑意。

  总理在签字仪式上与巴切莱特总统交谈

  签字仪式现场,一张栗色签字桌,正后方摆着两把椅子,两侧一边一把。四把椅子紧凑却不局促,把两个隔着太平洋的国家紧紧连在一起。

  用了不到15分钟,双方签署了10份合作文件,涵盖产能合作、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司法等多个领域,为未来双边合作的发展打下了的基础。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