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网络设备频道_天极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9:26:54 人气:

  使用“连环计”除掉董卓之后,一心中兴汉室的司徒王允终于迎来了高光时刻。他终于可以如董卓一般对文武百官颐指气使,以“中兴汉室”的名义让汉献帝噤若寒蝉,自大到对陈公台的谏言充耳不闻,最终“惹火烧身”“身首…

  如今,情报已经成为网络安全的热点领域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围绕情报技术及商业模式开展探索,并通过“战略合作”的方案,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建设“情报生态”。不久前,锐捷网络与腾讯安全正式签署…

  3月3日,锐捷网络智慧教室产品战略发布会在线上成功召开,以“智联互通 慧启未来”为主题智慧教室新征程,依托场景变化推出了“全IP化一线通”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该方案吸收教学课堂的常态化教学与管理…

  2月28日下午,锐捷网络联合腾讯云、腾讯安全举办“情报”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锐捷网络安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项小升、腾讯安全总经理陈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议上,信通院云安…

  当地时间2月27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科技盛典,每年都会吸引诸多全球领先的运营商、ICT设备商等参展,并在会展上展示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

  3月1日,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云实验室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联合成立“开拓实验室”,浇徊郊忧空铰院献鳌U憬笱畔⒓际踔行闹魅纬挛闹恰⒆芄こ淌φ抛…

  1月20日消息,外媒报道称,Meta旗下WhatsApp因违反欧盟《通用数据条例》(PR)而被数据委员会 (DPC)处以550万欧元罚款。

  1月19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日前发布了关于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投入总额预测。预测显示,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支出(包括企业产品和服务)将增长13.2%,对渠道伙伴来说,仍是关键的增长领…

  在过去1年里,数字化升级转型和反复的疫情交织叠加,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冲击持续加大,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复杂多变,从网络钓鱼、恶意软件到软件,大规模针对性网络行为增加,安全漏洞、数据泄露、网络诈骗…

  12月29日,华为今天举办站点能源十大趋势发布会并重磅发布。发布会上,华为站点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全面解读了能源数字化、低碳网络、站点供电绿色化等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伴随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酒店行业意识到在满足宾客基本的住宿需求之外,高质量的网络服务也成为了吸引客源、提高宾客入住体验和满意度的重要因素。高速稳定的网络可以让酒店一举两得,一方面可以满足宾客远程办公…

  12月22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数据基础设施安全研讨会,并发布《数据基础设施安全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相比于网络安全软件技术、攻防保障体系等关注度较高的中上层数据安全,这是国内…

  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尤其是建设在高校的考点,一般承担着外语等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任务,其建设是教育部、财政部联合推进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

  2022年12月14日-15日,由动脉网VB100、蛋壳研究院主办的2022医疗科技世界峰会在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落幕。

  如今,混合云或多云依托其在技术、成本、安全等方面的优势,逐渐成为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选择。然而,在多云中,无论用户身处哪里,实现对应用程序的安全访问都是一个重要的优先事项。基于此,混合云或多云…

  

关键词:网络设备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