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港股高开恒生指数涨11%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5 7:34:12 人气:

  周三早盘两市延续昨天的震荡调整态势,随后开始出现明显的盘中反弹。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营业部王冬炎指出,板块上看,券商有再次领涨的迹象,但内部分化比较明显;题材股方面,5G相关的通信和传媒等板块强势表现激活市场人气。短期来看,市场情绪依然偏谨慎,但并非悲观。这种情况下的交易性机会还是存在的,通信设备就是相对确定的板块之一。操作上可寻找确定性个股轻仓参与。

  正川股份今日在渝股板块当中表现相对较强,但从个股层面上来看目前依然是延续之前的超跌反弹趋势,并且反弹趋势尚未结束。但今日的反弹存在较大的补涨属性,主要原因在于前期反弹的幅度相对落后。技术上看正川股份短期将会面临半年线的技术压力,操作上逢高减持为宜谨慎追涨。

  近期市场表现较强的板块之一就是5G相关的通信设备和软件板块,主要预期在于5G牌照有望于2019年初取得。梅安森虽然整体业绩欠佳,但其符合低价、低市值的特点。同时它在本轮反弹当中涨幅也较为落后,后市或将存在较大补涨的机会,短期操作上适当关注。

  姐妹互换一家亲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