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继华为mate 30之后国内又一知名互联网企业被谷歌服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3 23:18:36 人气:

  据猎豹移动称,在2月20日收到了谷歌总部单方面与猎豹移动终止广告合作的邮件通知,称其将终止猎豹移动旗下App的Admob及Ad Manager账户。

  猎豹清理软件、安全大师、浏览器甚至游戏等45款应用一锅端,包括了猎豹移动所投资公司的一些App。

  在去年10月28日,谷歌美国总部开始新一轮广告效果和体验审查,猎豹移动当时下线个的广告场景。但在审查开始90天后,猎豹移动一直向谷歌中国询问审查结果,但得到的回复始终是:没有得到美国Policy团队的明确信息。

  梦见找不到回家的路

  谷歌负责广告流量质量的高级产品经理佩尔·比约克(Per e)称,被下架的这些应用程序已经安装了超过45亿次,主要针对说英语的用户,开发者多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印度。比约克透露具体应用程序或开发商的名字,但表示许多被的应用程序都是实用程序或游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