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河南省三门峡市启动互联网“伴随成长”公益项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0 9:28:42 人气:

  青年人网讯:为进一步拓展儿童成长教育和家庭教育公共服务渠道和公益平台,从今年3月起,三门峡市教育局、市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实施互联网“伴随成长”公益项目。青年人网讯:为进一步拓展儿童成长教育和家庭教育公共服务渠道和公益平台,从今年3月起,三门峡市教育局、市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实施互联网“伴随成长”公益项目。

  引进权威教育平台,实施精准家庭教育。“伴随成长”公益项目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全国妇联儿童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市教育学会发起,于2014年5月正式启动。该项目主要着眼于儿童成长教育和家庭教育,应用当前先进的网络技术以及多技术,依靠权威的教育专家,先进的教育、科学的教育方法、丰富的教育内容,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

  共享公益项目润泽,创新家庭教育内涵。“伴随成长”公益项目主要通过手机微信等途径,以“每周一信”的形式,从今年3月起,面向三门峡地区孕期及0—18岁的家庭免费发送包括护理保健、营养饮食、智能体能、合格家长等内容,将各年龄段孩子的家庭教育知识内容传递给家长。同时,项目还将开展家长互动交流、专家巡讲、专题等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从而满足不同地区、不同阶段、不同类型的家长开展家庭教育的需求。

  整合社会资源,伴随孩子健康成长。为实现促进全市家庭教育工作提升的共同目标,三门峡市教育局、市妇联作为该项目的主办单位,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在项目实施中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