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第一届国际互联网通信论坛成功举办 打造国际性通信行业信息交流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0 9:28:42 人气:

  央广网深圳3月31日消息(记者 于扬)2017年3月30日,第一届国际互联网通信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跨界互联,融合共赢”为主旨,聚焦通信产业转型发展、互联网模式创新、通信领域投融资等热点主题,打造国际性的通信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上海市领导、通信行业资深学者、国内外电信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行业专家等精英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由大汉商学院主办,大汉三通协办。本届论坛正值大汉三通公司14周年庆之际,举办本次论坛也获得了来自国内三大基础运营商、英国电信、法国电信等国际运营商、中国计算机协会、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金融界、投资界以及广大行业客户的高度支持。央广网深圳3月31日消息(记者 于扬)2017年3月30日,第一届国际互联网通信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跨界互联,融合共赢”为主旨,聚焦通信产业转型发展、互联网模式创新、通信领域投融资等热点主题,打造国际性的通信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上海市领导、通信行业资深学者、国内外电信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行业专家等精英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由大汉商学院主办,大汉三通协办。本届论坛正值大汉三通公司14周年庆之际,举办本次论坛也获得了来自国内三大基础运营商、英国电信、法国电信等国际运营商、中国计算机协会、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金融界、投资界以及广大行业客户的高度支持。

  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正在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为引领,形成新一轮的技术创新浪潮,成为信息通信业持续增长的驱动力量。在新一代移动通信与智能硬件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我国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市场呈现加速发展态势,为我国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带来很大的机遇和挑战。本次论坛分为主论坛和四大分论坛,上午主论坛主题有《互联网时代基础电信业的机遇与挑战》,嘉宾吕廷杰;《互联网与金融行业的跨界互联》嘉宾韦洪波;《新互联网通信》,特邀嘉宾陈广域等。主论坛围绕“跨界互联,融合共赢”主旨,探讨通过高新信息通信技术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金融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业态,促进跨界融合的共赢发展。

  下午四大分论坛分别为产品技术分论坛——用户如何看国际互联网通信服务商;营商分论坛——基础电信运营商如何看国际互联网通信行业;投资界分论坛——投资界如何看国际互联网通信行业;金融分论坛——金融与国际互联网通信。从产业链到投资链,形成了闭循环,网络覆盖通信行业热点问题。

  被告人林某、许某、张某、韦某、何某等五人涉嫌LegendofMir2(中文名称《热血传奇》,简称“传奇”)网络游戏软件著作权一案29日在重庆公开审理。

  此次论坛上,中外和知名企业家们发表主题或参加相关分论坛活动。著名互联网企业家也济济一堂,携程旅行网COO孙茂华、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滴滴首席发展官李建华、人民通惠集团董事长、通惠购O2O模式创始人刘清伟等知名企业家都受邀出席本届亚洲博鳌论坛。论坛上刘清伟董事长就互联网+商务平台未来发展方向和创新型商业模式(通惠购)等领域,与精英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3月22日,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大汉三通(430237)在上海总部举办了“2017年投资者接待会”,大汉三通董事长高比布、总裁周林、董事会秘书高金容出席并接待了中泰证券、招商证券等近50家机构和投资者参会。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