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山西商桥优创科技有限公司 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专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4 9:10:57 人气:

  在新时代,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为企业提供大量的便利与巨大的经济效益。但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互联网在企业管理、信息安全、法律遵从、IT投资等方面也给企业提出了严峻的问题与挑战。

  一、网速越来越慢。办公室里经常会听到有人抱怨网速为什么这么慢?,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存在这样的问题。那么企业花钱租用的10M甚至100M带宽都被用在哪里了?为什么带宽不断扩充,而网速并没有明显改善?

  二、网络安全事故防不胜防。堵漏洞、砌高墙、防外攻、防内贼,防不胜防,防火墙越砌越高,入侵检测越做越复杂,病毒库越来越庞大,身份系统层层设保,却依然无法应对层出不穷网络安全。

  三、发现内部网络问题后不能快速的找到根源。当出口拥塞,网络访问异常时,只能通过网络层面的的设备分析原因,简单的插拔网线,复位设备,以希图问题解决。但本质,内在的源头无位。

  发现问题自然也要解决问题,商桥优创公司主要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与系统集成业务,包括从策略到支持整个过程,为用户提供全方面度的即时支持。公司主要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设计出个性化针对性的方案然后进行原型交付、源码/测试报告,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上线发布,并且根据相应的反馈进而对其优化,一站式服务为用户提供便利,争取为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的互联网产品。

  公司主要有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市场中心、售后服务部,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 100 多人的员工,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80%,团队90%拥有互联网与软件行业经验,团队80%以上掌握多种技能,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及良好的服务体系,能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以及解决问题方案。公司成立至今先后为国内外近 300 家企业、 40 多个行业客户提供移动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产品服务,并获得一致赞誉。

  在未来,山西商桥优创科技有限公司将以“专注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发展战略,围绕“用互联网产品改变企业商业生态”的企业,为客户创造知名品牌的软件产品,助企业成功。

  推荐:

  

关键词:移动互联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