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金山太牛了!珠海唯一入选全国100强互联网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3 0:56:47 人气: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位列第14名。

  据介绍,金山软件创建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的互联网软件企业之一。近年来,该公司逐步形成以互动娱乐、互联网安全及办公软件为支柱,以云计算为新起点的战略布局,旗下拥有西山居、金山云以及金山办公(WPS)等多家子公司。2017年,位于珠海高新区唐家湾前环总部的金山软件园一期正式开园。

  市科工信局与市软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7年珠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经济运行报告》显示,2017年珠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5.72亿元,同比增长21.37%。其中,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企业有65家,新增8家,金山软件(含猎豹移动)以超百亿元收入已连续五年位列第一。

  “在产业技术快速变革的今天,以金山软件为代表的珠海软件企业也加快向虚拟现实、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布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业活力不断增强,为珠海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市软件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我的换夫经历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中国100强企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