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众力金融:为用户打造专业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10-15 22:55:25 人气:

  与一般P2 P平台不同,众力金融车抵贷项目均有车辆作为实物抵押,这样的模式,决定了其资产质量、风控、底层借款人资质更具优势。

  众力金融2015年上线,在激荡的行业浪潮中,一直,只有合规,不盲目扩张,才能从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优秀平台之一。

  与传统金融风控做对比,众力金融采用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借助于大数据,以高效的科技手段实现对贷款全流程进行风险决策和管理。

  此外,众力金融还采用了第三方的方式,如遇到借款人逾期未还款,则由第三方公司先行垫付资金,保障出借人利益。

  凭借优质的资产、强大的风控等方面的优势,众力金融上线以来,在行业动荡期也能稳健如初,在众多出借中树立了的信任基石。

  合规是平台发展的生命线,科技创新则是合规的效力倍增器,也将构成平台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以创新为驱动引擎,着力打造一个智能化、标准化的合规体系,提升运行效率。

  对于平台而言,稳步向前就等同于稳步向强,“稳”,才是平台给出借人最大的保障。凭借领先的合规能力、优质的资产、过硬的风控实力、良好的用户体验,在激荡的大潮中,三岁多的众力金融一直稳健运营,截止目前已累计交易约6.6亿,这个数字背后是用户对众力金融多年的持续信任,也是众力金融合规稳健运营的实力体现。

  现阶段,众力金融紧跟监管政策调整,积极配合各类合规检查,并积极按监管要求接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P2P网贷机构进行实时数据传输,实现了穿透式监管核查。目前,众力金融已做好充分准备,正全力冲击合规备案。

  在网贷这条长跑道上,众力金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一个让用户“、省心、暖心”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简单、便捷、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