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25 0:00:50 人气:

  为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战略部署,在广东省人民、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与中国工程院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10-12日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佛山新城中欧中心举行。

  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面向,重点推动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与创新,推广应用中国制造2025、工业4.0、 美国工业互联网等先进制造业模式,为全国互联网企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展示推广平台,也为传统行业连接互联网和实现转型发展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同时,鼓励 和支持传统产业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平台及应用,创新产品与服务,优化流程和管理,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推动形成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联动发展新态势,加快培 育基于互联网的融合型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打造“互联网+”新生态,形成打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