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韩国留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16 14:43:42 人气: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首先带领韩国留学生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为先烈扫墓。在烈士下,同学们亲身参与了庄严而肃穆的纪念仪式,与各行各业的人们一起对烈士们进行了沉痛的哀悼和无限的缅怀。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怀着对烈士们崇高的,开展了绕塔缅怀、花圈、参观先烈遗物等一系列活动。韩国留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的祭扫文化,也让大家感慨和平来之不易,更要珍惜今日的和平幸福生活。

  下午,同学们参观了徐州市博物馆,徐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美的文物,激起了留学生学习研究中国文化的兴趣。参观结束后,留学生同中国学生一起,游览了美丽的云龙湖风景区,被徐州的春日美景深深吸引,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中国知识,进一步了解徐州文化,回韩国后与韩国交通大学的学生分享。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两汉文化旅游区,南依风景迤逦九里山,北望碧波荡漾九里湖,山水相连、人文荟萃;校园芳草萋萋,幽雅,是求知成才的理想之所。学校为全日制公办高校,隶属江苏省教育厅。1964年建校,前身为徐州化工学校,2002年经江苏省人民批准升格,更名为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现为一区两园的办学格局,即九里校区和省级大学科技园(暨淮海文...【详细简介】

推荐:

关键词:韩国国技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