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微信号、APP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5 21:16:32 人气:

      新华网重庆3月15日电(通讯员 颜玲莉)“微信号可随时查询每天的用电记录、缴费情况、停电公告和缴纳电费,每个微信号可绑定5个用户号。”近日,在铜梁区人流密集的明月广场,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正在积极向过往行人推广重庆电力微信号及电力APP的安装、使用过程。

      当天,铜梁公司共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在明月广场设点宣传,主要为广大电力客户宣传电力APP、微信号及办理电费代扣代缴业务,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查询、缴费功能,同时发放安全、节约用电宣传资料,普及科学用电知识,帮助客户安全满意用电。

      据悉,为切实做好微信平台及电力APP推广宣传工作,实现新型服务方式的快速转变。铜梁公司组织员工学习功能的使用方法,主动地向用户推荐高效准确的缴费与查询服务。在营业厅醒目摆放微信号的宣传页,服务人员主动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居民就如何加入微信平台及如何使用功能进行现场示范,详细介绍该平台的众多实用功能,引导客户在微信中关注平台并绑定用电户号,体验各项服务功能。

      “轻轻一扫,微信就能查出电费清单,现在查电费更是方便、时尚了!”现场绑定体验重庆电力微信功能的客户这样称赞道。

      整个活动中,铜梁公司青年志愿者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办理代扣代缴业务36个,推广电力APP16个,推广微信号23个,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

推荐:

关键词:网站推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