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智障患者大街上睡相不雅 救助站将其送回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27 11:32:54 人气:

  “这也太影响市容了。”3月7日,市民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大冶铜锣湾一智力障碍者睡在花坛上且露出部分,希望有人能管管。

  当日中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疑似智力障碍者正躺在铜锣湾门前的花坛上,其头枕一块砖头,上衣被卷起,脚上的一只靴子不知去向,蓬头垢面,袒胸,且一部分裸露。而该处地段繁华,人流量大,市民看见此情纷纷掩面,快步离开。“这怎么没人管管。”一位过女士说。

  随后,记者拨打大冶市救助管理站电话。10分钟后,该救助站救助车赶到现场,副柯春育推醒睡在花坛上的男子后,说道:“这不是张强(化名)嘛!”

  原来该男子名叫张强,1988年9月23日出生,大冶市金湖街办下四房村万家庄人,智力障碍患者。父亲在大冶市城区做生意,母亲在大冶城区从事货车出租,他还有一个智力正常的兄弟。

  柯春育说,张强长期在大冶城区流浪,曾被大冶市救助管理站多次救助,但由于其家庭情况特殊,父母忙于生意,对其疏于照顾和教育,致其经常在外流浪。再加上家庭经济情况还可以,不属于困难群众,不符合低保对象,无法将其纳入低保救助对象范围。

  随后,柯春育将张强带离现场。

  昨日,记者致电柯春育得知,张强已被送回家。

  大冶发生一起悲剧 3岁男童掉入化粪池身亡

  黄石90后网络女主播 直播吃饭逛街月入2万元

  大冶一男子欠同学3000元 盗走边轿车来抵债

  炫耀“证”踹的士门 醉鬼冒充被

  黄石14岁少女离家失联 因嫌父亲说话语气不好

推荐:

关键词:站长之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