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中卫供电公司生产经营统计工作获国网表彰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7 12:47:10 人气:

  新闻网讯(通讯员 麦淑艳 方园)10月23日,笔者获悉,中卫供电公司生产经营统计工作获国网公司表彰,海原供电公司2014年7月生产经营统计分析被国网发展部评为县公司生产经营统计分析优秀月报。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县公司生产经营统计一套表》制度,促进县公司经营管理提升,国网发展部自2014年2月份开始组织开展县公司生产经营统计分析工作,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创新,认真组织各县公司开展月度分析工作,并加强指导、把关、审核,海原县公司2014年7月份生产经营统计分析月报成为了国网系统10篇高质量的县公司生产经营统计分析月报之一,也成为电力公司第一个获此荣誉的县公司。

  该荣誉的获得,极大的鼓舞了该公司该专业所有人员的工作士气,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公司相关专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认真地做好工作,持续提升统计分析水平,为公司经营管理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