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OPGW光缆由“狼烟四起”转变“花团锦簇”的五大发展趋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8 14:47:59 人气:

  一、OPGW光缆结构进一步优化,中标国内首条750千伏工程,实力跃居国内第一。

  二、OPGW光缆通过省级鉴定,成功中标某部通信工程,通光在设计、生产、施工等领域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海底光缆,意义非同一般。

  三、OPGW光缆普通缆产销创造新的纪录,产能进一步提升。

  四、OPGW光缆软光缆技术优势明显,产品供不应求,成为通光产品新贵,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五、OPGW光缆线缆市场日趋成熟,销售十分火爆,新品层出不穷,订单一如雪片。

  作为生产OPGW光缆的工装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强大的科研开发和生产能力,实施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公司一贯奉行“国际先进水平,实选细做,优人优机,用户第一”的质量方针。产品有束管式、层绞式、带状光缆、电力用非金属自承式(ADSS)光缆、OPGW光缆和特殊光缆等十多个系列几百个品种,具有年产各类光缆200万芯公里的能力,光缆生产销售连续六年处于全国同行前列。

推荐:

关键词:opgw光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