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元创国际获千万美元C轮融资:让天下没有难创的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9 19:23:53 人气:

  (07-26)·吉木萨尔县5亿元花儿沟景区建设项目开工(07-26)·上半年阿克苏地区旅游接待突破140万人次(07-26)·喀什地区510工程正式实施(07-26)·昌吉州3家景区荣获国家4和3旅游景区称号(07-26)·阿勒泰地区积极开展道交通安全督查(07-26)·新疆旅游执法总队联合兵团旅游执法总队莅临那拉提景区(07-26)·PPP项目落户那拉提景区(07-26)·特克斯县旅游局积极开展新制旅游宣传折页投放工作(07-26)

  4月18日,专注“新型电商创业平台”的电商创业服务公司元创国际,宣布获得千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达信创投。据悉,本次融资金额将被用于元创国际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品牌的推广、新技术的研发和新项目的启动。

  元创国际创始人表示,2016年元创国际会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影响力,同时加强创业服务技术层面的。争做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首屈一指的品牌。

  互联网时代,讲究的是时间和效率,因此元创国际针对想要在网上创业的人群,提供一站式服务,正的网络创业者提供“精简化”创业操作。

  对于元创国际的运作模式,领导团队表示,虽然网上很多创业服务平台,但是大多数做的都很片面,很少有做全面的。因此元创国际特别重视网上创业的细节,做出了一套标准化和流程化的教程,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让创业者不止学会网上创业技巧,更多的让创业者积累经验,为未来的创业之打下的基础。

  元创国际成立于2008年,经过8年的创新与发展,累计服务上万商家,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元创国际创始人表示:元创国际将借助资本的力量,不断研发新项目,以老项目推动新项目,以新项目孵化新老合作商,为电商创业者的创业之保驾护航,让每一个与元创国际合作的创业者最终在元创国际这个大平台上孵化成功!

  元创国际提出“让天下没有难创的业!”的企业,并决定利用品牌的力量,让80%的合作商一次创业成功!让未成功的合作商新项目免费复盘!对孵化失败的合作商扶持再创业!

  投资方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寒冬的2016年选择投资元创国际,主要是看中了元创国际与众不同的新型的创业服务模式,与国家鼓励扶持的创业孵化器方向是一致的,都是为大众创业者提供创服平台的,而且首创合作商孵化失败再复盘模式,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模式,让合作商无后顾之忧。

  互联网时代下铸就的辉煌者,元创国际一个互联网创业帮扶者,在融资资金的支持下,2016年元创国际一定会凭借品牌的力量腾飞。

  推荐:

  

关键词:元创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