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宜春学院与上海威博尔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9 19:19:54 人气:

  报道:5月18日下午,宜春学院与上海威博尔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上海威博尔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校党委肖华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出席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林龙、副院长熊珍琴、刘和平与该院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胡林龙院长主持。

  首先,李明斌代表学校签约方致辞,他表达了对来访客人的欢迎,并表示学校将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遗余力地推进双方合作。随后,肖华茵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校企合作,并相信和期待合作的“开花结果”。他指出,宜春学院作为江西省首批试点转型的高校,正努力建设一所“地方性、应用性、性”的大学。新形势下,学校更加重视通过校企联手打造合作平台,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的等方面开展,共促共进,推进校企合作上台阶。李晓先生感谢学校领导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将来与学校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期待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上海威博尔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不断探索合作新思,共同发展进步。

  最后,副校长李明斌与上海威博尔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