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驻总许尔文出席安发国际集团总部新生产线揭幕仪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1 5:25:33 人气:

  2016年9月29日,中国驻总许尔文应邀出席位于的安发国际集团总部新生产线投产揭幕仪式并致辞。总理约翰·基、前总理希普利女爵士出席并致辞。国家党议员巴克西、罗托鲁瓦市长查德维科等嘉宾、工商界以及主流代表约200人出席活动。

  许总在致辞时祝贺安发国际集团在拓展自身业务、推进中新经贸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约翰·基总理和新方高层对发展中新关系的远见卓识,称赞双方关系健康发展不仅两国和两国人民,也亚太地区乃至世界。许总表示,中国当前正处于推进“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建设的重要时期,习日前在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上重申了中国“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的发展,中方发展与经济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在当前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形势下,相信只要我们和新方以及世界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我们必将为中新两国乃至整个世界创造更加美好和的未来。

  约翰·基总理、希普利女爵士致辞时积极评价新中两国关系,赞赏中国成功举办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对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认为中国的“一带一”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宝贵机遇,希望与中方一道拓展两国友好关系新内涵。

  许总同约翰·基总理、希普利女爵士等嘉宾共同为安发国际新生产线投产剪彩,并参观了公司新车间和新生产线。

  

关键词:安发国际集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