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交银国际:下调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至1025元 评级“买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8 20:48:51 人气: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将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由11.5元下调至10.25元,评级重申“买入”。

  报告中称,长城汽车2018年首季纯利同比上升6.5%,首季收入为2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纯利同比增长6.5%至21亿元人民币。由于按季毛利率持续改善,故业绩表现较市场预期佳。该行称,长城汽车第一季度销量保持平稳,毛利率由于产品结构改善,从2017年第四季的19.4%回升至2018第一季的21.2%。2018年首季,销售均价超过每辆15万元人民币的高端车型占其长城汽车销量的35%左右,尽管销量增长平稳,但收入增加。

  交银国际预计,长城汽车未来几季的盈利复苏趋势将继续,主要得益于其豪华品牌WEY的贡献增加,最终或提高其平均售价和毛利率。WEY品牌的新车型VV6和新能源车P8(NEV)将在车展上亮相,并在展会结束后上市销售。该行预计2018年WEY品牌的销量将达到30至40万辆。因此该行调整对长城汽车的盈利预测,2018至2019年分别为85.83亿元人民币及96.95亿元人民币,同时下调目标价。

  更多港股及海外理财资讯,请点击(搜索“智通财经”);欲加入智通港股投资群,请加智通客服微信(ztcjkf)

  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从消费者角度来看,这更是个实实在在的利好,一方面可降低消费成本,另一方面将会有更多选择。

  4月1日,《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双积分”政策)正式施行。

  对于有车一族来讲,油费的支付是用车成本中最主要的部分,因此,对于一些家用车来讲,如何节省开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对于一般人来讲,我们去加油站加油,首先想到的便是“两桶油”——中石油和中石化,另外,近几年,中海油在国内发展的速度也比较快,除了以上“中”字头的油企之外,很多民营加油站近年来也在逐渐兴起,但是相比之下,很多民营加油站的油价却要低不少,这是怎么回事呢?民营加油站的油品有保障吗?

  近日,记者对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发布的1-3月汽车召回公告进行了梳理,1-3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共有20个品牌发布了42次召回,累计召回3196093辆汽车。

  4月2日,市发布《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简称“《通告》”)指出,自2018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7日,继续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中国车市正从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向快速升级的市场转变,而高颜值的SUV正好符合消费者在形式和功能上的需求。实在是需要与互联网融合,那多半会是一辆智能电动SUV。

  两者相比,显然ACC自适应巡航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驾驶员的疲劳程度,也更加智能化。但是ACC作为智能驾驶技术的一种,将是未来汽车发展方向,但是在目前来看,机器始终是机器,并不能完全代替人类,再智能的驾驶也只是辅助驾驶,不能完全依赖和信任。

  如果赶时间可以把自己闯红灯的行为和呼吁遵守交规的内容发到朋友圈,集满20个赞或将该朋友圈内容转发到10个微信群即可放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在油箱盖的那一瞬间有气体的声音,如开啤酒一样。要是偶尔有那么一两次也就不用担心,要是每次开油箱盖都有这样的气体声音,那车主就得多注意了。

  当然,你可千万别想着喝完酒之后,再以误吃食物来做借口,试图逃避酒驾和醉驾惩罚。这就小看了蜀黍的智商。

  玩抖音的估计没有不知道车顶蜘蛛侠这类车顶玩偶的,大家玩得很开心,花样层出不穷,然而各个省市地区的部门突然跑出来泼了盆冷水:车上装玩偶是违规行为,会被扣分罚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