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开盘劲销4亿 绿地元创国际写字楼销售异常火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7 0:21:08 人气:

  )元创国际热闹非凡,“绿地中央广场元创国际签约仪式暨美术大师蔡超作品珍藏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一些拥有敏锐直觉的投资者们聚集在这里。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绿地中央广场元创国际签约之后是世邦魏理仕进驻签约仪式、豪华商务车礼配活动、美术大师蔡超作品珍藏仪式,最后,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安排了幸运抽活动,现场一片喜庆气氛。

  截止上午12时,绿地元创国际销售金额突破4亿元,销售均价达17000元/㎡,创造了南昌写字楼的标杆。“现场热情甚至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可见绿地元创国际作为江西商务地标的地位已经被认可。”该项目负责人对于这种前所未见的火爆现面表示,“既秦勇老婆王芳在意料之中,又超出预计”, “意料之中,是因为红谷滩区写字楼产品供不应求,精装品质的写字楼更严重缺乏,所以绿地元创国际是应运而生,热销是必然;超出预计是大量的半层、整层自用客户进场,这说明南昌高端写字楼市场需求强劲,占80%的自用客户也将为绿地元创国际后期的运营提供的基础。”

  据一位购买了绿地元创国际的某港资公司老总称,“红谷滩的发展径,与当年上海浦东很类似,现今的红谷滩,已经形成了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务和氛围,未来几年,绿地元创国际的地标价值将得到极大。”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者,自称是根据许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签约入驻的信息而坚定了购卖的决心,他十分看好这里的投资升值空间。

  绿地元创国际,为南昌第三代地标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的启幕力作,以精装OFFICE空间,着力于成就南昌商务烫金名片。300㎡大堂,9米层高,形象、气派;标准间3.9米层高,2.8米室内净高,走道1.8米宽,这些超越常规标准,让写字楼极度阔绰、宽敞。另外,6部高速电梯,智能系统,国际标准网络地板等,每一个空间环节都致力于实现科技、高效商务的。此外,项目还聘请世界500强资产管理专家世邦魏理仕,提供全球的资产管理服务,物业的持续增值。

  可以说,绿地元创国际全线飘红绝不是偶然,楼宇本身以处于第三代城市地标之上的及国际化精装品质,闪耀的是新经济时代南昌商务的新风向,凸显着2010南昌不可错过的商务置业及投资良机。绿地元创国际,确实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创造南昌写字楼也是理所当然。

  

关键词:南昌元创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