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远海运黄小文:中国航运业国际化、网络化、集成化为“一带一路”提供支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3 2:33:37 人气:

  中国航运业凭借着国际化、网络化、集成化为“一带一路”提供了市场支撑,为国家“一带一路”的推进提供了可靠的保障。12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黑木奈奈新格局——北外滩港航服务发展论坛上,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表示,五年来,中远海运集团战略引领,持续推进,成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航运企业。

  上证报讯 中国航运业凭借着国际化、网络化、集成化为“一带一路”提供了市场支撑,为国家“一带一路”的推进提供了可靠的保障。12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新格局北外滩港航服务发展论坛上,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表示,五年来,中远海运集团战略引领,持续推进,成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航运企业。

  黄小文介绍称,该集团远洋航线多个港口,全球运营码头泊位282个,集装箱泊位192个,集装箱处理能力超过1.03亿TEU。

  黄小文认为,航运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经济强国必定是海洋强国、航运强国”的,航运企业应主要做到以下几点。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