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新房装修需要买哪些家电?这样配才是真实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3 21:26:03 人气:

  微鲸WTV55K1拥有一系列独家内容,涵盖体育、娱乐的直播方面以及规划中的影视内容资源,在软硬件品质上让人足够放心。微鲸WTV55K1拥有一系列独家内容,涵盖体育、娱乐的直播方面以及规划中的影视内容资源,在软硬件品质上让人足够放心。

  微鲸电视采用瀑布流式页面布局,可以直接实现的功能相比其他电视而言更加丰富一些,同时界面整体也是比较美观简洁,同时我们还能通过语音功能来实现更简单、便捷的操作。微鲸电视采用瀑布流式页面布局,可以直接实现的功能相比其他电视而言更加丰富一些,同时界面整体也是比较美观简洁,同时我们还能通过语音功能来实现更简单、便捷的操作。

  酷开55U2是酷开U系列第2代产品,它是一款游戏电视,屏幕为4K分辨率,主打游戏功能。这款电视的核心卖点就是游戏性能,除了电视游戏外,还采用戏技术运行主机游戏,这就是这款电视的过人之处,称之为游戏电视,也是名正言顺。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亲们来说它值得留意。

  酷开55U2游戏电视采用20核芯片,四核A53 CPU,六核Mali-450 GPU,2GB DDR3内存,8GB eMMC存储。55英寸4K屏幕,运用蜂巢矩阵背光、10bit色彩技术、第三代六基色等酷开独家显示技术,画质出色。音质方面,采用2个扬声器,支持环绕声、杜比解码和DTS2.0。酷开55U2游戏电视采用20核芯片,四核A53 CPU,六核Mali-450 GPU,2GB DDR3内存,8GB eMMC存储。55英寸4K屏幕,运用蜂巢矩阵背光、10bit色彩技术、第三代六基色等酷开独家显示技术,画质出色。音质方面,采用2个扬声器,支持环绕声、杜比解码和DTS2.0。

  50U2是酷开旗下首款游戏电视,具有其他智能电视没有的戏功能,可以在线体验各种大型主机游戏,堪称当前性能最强大的游戏电视。高性价比是酷开55U2的一大优势,比55A2和55N2都要便宜。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产品值得一试。50U2是酷开旗下首款游戏电视,具有其他智能电视没有的戏功能,可以在线体验各种大型主机游戏,堪称当前性能最强大的游戏电视。高性价比是酷开55U2的一大优势,比55A2和55N2都要便宜。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产品值得一试。

推荐:

关键词:万维家电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