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上派集成灶与中国慧聪网家电城强强联手打造新未来新范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6 17:12:14 人气:

  5月23日,上派集成灶喜报连连,应顺德慧聪家电城的邀请,上派集成灶正式签约进驻中国慧聪网家电城!

  中国慧聪家电城,将全方位结合家电产业中心、产业综合体、国家级展会、电子商务四位一体,四个第一的家电电子商务产业源,为进驻家电企业提供研发、员工招聘、培训、家电展会、电子商务、日常营销的全产业链服务。

  发展至今,上派电器在集成灶行业已具规模,围绕安全、智能、环保立项锻造的集成厨电实力派,凭着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人性时尚的设计,卓越超前的营销战略,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打造绿色无烟健康厨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的喜爱和青睐,上派电器多次荣获集成灶十大品牌称号,在2017年被授予集成灶十大品牌、专利示范企业、CNAS认可实验室等十几项行业荣誉称号,为未来的品牌发展奠定了强大的后续力。

  2018年,是集成灶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也是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的转折之年。毫无疑问,在大大趋势下,选择强强联合,携手慧聪,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是上派集成灶落地O2O营销模式的首选平台,也是上派品牌战略的重要部分。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优势,相互竞争才会有发展,与其说慧聪家电城是企业之间争夺市场的平台,还不如说是一个可以互相学习实现行业信息交流的平台。

  上派集成灶作为慧聪家电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进驻慧聪家电城,旨在通过这个良好的平台展示,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上派集成灶,秉承“协力双赢”的在集成灶行业不断突出重围,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上派集成灶作为集成灶10大品牌之一,始终以崇高品质、产品创新作为企业稳固市场的法宝,不断打破传统产品格局,满足用户、甚至超越用户期望,推动整个厨电行业发展。上派誓要把“上派,集成厨电实力派”、“绿色无烟健康厨房”深入全国市场每个角落,矢志将上派集成灶打造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

关键词:慧聪家电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