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新区党群工作部】柳东新区走进社区开展家电维修志愿服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5:44:34 人气:

  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余名来自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家电维修服务,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和谐社区氛围,进一步了

  “我孙子的玩具坏了,能不能帮我看看?”志愿者把维修工具摆开后,吸引了周边居民的驻足和询问。对于居民们带来的故障家电,志愿者们认真登记、仔细检查、认真分析每一件电器存在的问题,积极处理检查出的故障。大多数居民对于家电的了解仅限于使用,对于它的日常,却都是一知半解。面对居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一一予以耐心,并向社区居民普及家电的常识和安全用电常识。

  本次活动不仅了雷锋,为居民们带来了方便与实惠,推动了新区志愿服务常态化,还提高了二职校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今后,柳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定期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