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资讯IT故事》单集点击破百万 创IT类网剧新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29 23:47:48 人气:
www.2000ee.c,王府井人才港,橄榄树电视剧全集优酷,暗黑之路txt全集下载,名门小情人,控电少年txt,宝马车主人头落地,韩智恩发型,www.nongfu55,兽兽大乱斗装备合成,藏标网,联想家悦e156z,风水学分为哪两大派系,八万里河东入海,waga8,党内最大的伪君子,李悦是谁儿子,鸿雁向苍天,逍遥唐初,龚雪近况,www.sss258.c,runningman11,黄祖儿,杨贵妃,林俊贤近况,郑州zara招聘,陆立鼎,断妄府在哪,恨锁金瓶分集剧情,夏虫不足以语冰,www.chncpa.o,天香心苑,郝彤与陈晓旭的女儿,花面狐狸,薄一波和习仲勋的关系,凤临异世19楼,哺乳期能喝肠清茶吗,网王破灭的轮舞曲,日本女护士帮忙捐精,落网佳人,傻小子成帝记,喋血使命,善学者的下一句,魔女游戏女主角,貌似高手混都市

  日前,备受期待的《IT故事》第4集在圣诞节当天下午正式发布,一经发布即在IT互联网从业者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不同于第1集故事发布后的“真是被你们蠢哭了”、“IT群体的形象被毁”等差评,这一集由于继续关注IT男的爱情故事,并且大幅提升了制作水准,在社交网络上口碑开始回升,短短2小时内点击量突破5万。

  在《IT故事》第四集发布之际,《IT故事》剧组宣布:经过12天的时间,《IT故事》第三集全平台点击总量突破100万,达到112万,创造中国IT类网剧新高。为了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的支持,《IT故事》贺岁版的制作也排上了日程,将会邀请更多的在京IT从业者参与剧中的情节。

  据了解,《IT故事》是中国互联网第一部C2B微电影,即剧情如何,演员谁来出演都由网友来决定。《IT故事》导演白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T故事》是一档集万千网友和IT从业者之力制作的网络短剧,我们的制作团队和所有演员均来自各大互联网,他们自身的代入感特别强烈,因此在对人物性格的展示和情绪的把控上都做的非常好。当然,和专业的演员比起来我们是有一定差距,但正是因为我们的质朴才更加真实,真实的表现了互联网从业者的内心,这也是我们《IT故事》的主题,希望能够让观众通过我们的短剧更加了解IT人、认识IT人。

  近年来网络短剧也成为以中国新的营销方式,《IT故事》在推出后先后获得了国美在线、源鲜生活等电子商务网站的支持合作。《IT故事》总策划丁道师表示能够得到广大电子商务网站的支持也和其利用大数据思维运作的模式分不开,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更好玩更接地气的IT从业者在发生的故事,和更多的互联网企业进行合作。

  速途研究院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网络视频每季度的市场份额超过50亿人民币,与此同时网络营销的市场份额超过300亿,未来网络视频和网络营销结合所产生的机会将会进一步凸显出来。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