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商联软科技B轮融资近亿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2-14 10:42:38 人气: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面对互联的未来时代,联软科技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更多的各行业用户提供平台化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加速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过程的安全体系建设,进一步助力国家、企业提高自主可控能力,构建可控的互联世界!

  中网投表示,基金专注于互联网领域投资,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背景下,着力以资本助力打造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新的网络安全产业生态。联软科技在未来新技术和新的发展趋势下,具备良好的技术驱动创新能力和积极发展自主品牌的决心。在十多年的发展中,联软科技不断创新研发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中网投将进一步助力联软科技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高新投表示,随着网络安全产业的规模扩大,网络安全领域逐渐成为时下的新热点和新趋势,而国产自主化道也是本土企业需要考虑和前行的重点,联软在技术产品、服务、市场等方面表现出色,在发展国产化品牌的道上也有一定的和决心,方逸华 子女联软的团队也有着非常坚定的韧性,对联软的未来我们很看好。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代表人为。目前,联软科技拥有近400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在深圳、长沙两地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专注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

  联软科技是一家企业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和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企业级市场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致力于帮助大型机构解决内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控难题。旗下品牌LeagView提供了从网络到终端和服务器、从桌面PC到移动终端、从系统和设备层面的管理到业务数据的防泄露在内的全面安全管控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8月,联软科技并购魔方安全,获得了以者视角对全网面进行主动持续与管理的能力,正式进入网络攻防领域,致力于以攻防全局视角,改变现阶段攻防力量不平衡的网络安全。

  作为国内终端安全管理和准入控制领域的领先者,联软的方案升级到零信任体系也是必然的趋势。2006年联软在国内首家推出基于NAC架构的准入控制产品,2019年,联软科技发布软件定义边界UniSDP,探索零信任安全领域;2020年,联软发布了自适应安全访问零信任解决方案。

  联软的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实践和市场肯定,联软的零信任架构解决方案已在中国银行、国信证券、格力电器等各行各业得到成功应用,在已经服务的50+世界500强,90+中国500强,3000+行业客户中,联软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专业服务是客户信赖的主要原因,联软也一直致力于用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网络安全服务。

  

关键词:业界资讯网